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四大欠王】We are Four SB Kings.

#曲梗戏文混更
  
*略带点私设。
*这个…Four SB Kings真不是我故意的。
  
  
  
ooc?
  
  
  
*ONE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陈奕迅
「我没离开」
  
  
   
  他要走了的消息来得很突然。坐在办公室里正一丝不苟的打着文稿,桌上手机便传来了消息提示音。身边的朋友都知道自己在做事情的时候一般都不喜欢有人打扰,所以,如果不是什么紧急的消息,一般不会在上班的时候发来。那么,会是谁呢?带着点小疑惑皱了皱眉头拿起手机仔细看了两眼,随即二话不说保存好电脑屏幕上的东西,就连外套也没有穿,让同个办公室的职员帮忙照应了一下就冲出了公司。
  
  
  「白鼠要走了,赶紧来机场!!!!
                                            吃素的狮子」
  
  
  急匆匆赶到机场的时候便看见狮子正紧紧抱着白鼠,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十分不舍,后者虽是同样不舍但也毫无办法,只能安慰性的拍了拍狮子的后背企图让他安心点。一旁站着的局长看见了自己,稍微解释了一番才知道白鼠要出国留学。还真是…一言不合。
  
  同样是不舍得他离开的,毕竟作为四个人里面最小的后辈,难免会让作为长辈的自己更加担心一点。在狮子的情绪调整好了一点之后,走上前去将左手搭在了白鼠的肩上。
  
  “记得要想我们。”
  “一定。”
  
  
  
  两年后,在得知了白鼠大概是要在那个地方再待上一段时间的时候,便从手机的相册里找出了不久前三个人一起拍的照片。再配上了几句英语,用邮件的方式发给了他。
  
  "I didn't leave."
  "We all didn't leave."
  "We will wait for you forever."
  
  
  
  
  
*TWO
*BOYS BE AMBITIONS-三重野瞳
   「大事なことはいつも 涙のその次さ
    重要的收获 永远是在眼泪之后获得的」

  
  可以说自己是看着他一步步走过来的。从一开始或许只是想娱乐娱乐到现在创立了公司,不免对他还是有一些刮目相看的。虽然平时总是一副很随性,有点吊儿郎当的样子,但一旦下定决心要做事情的话还是认真得不得了的。
  
  谁都知道创业是十分艰难的,难免也会发生很多情况,但他都没有放弃。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不经历风雨,哪能看见彩虹。所以,看着他一步步走过来着实是为他感到高兴。
  
  
  
  为了庆祝的一次聚餐上,在他不知道因为高兴喝了多少瓶啤酒而喝醉之后,被水王和小可儿要拖进出租车前听见他扯着嗓子喊了句话。
  
  “就算再怎么辛苦,我林佳奇!!也绝对不会放弃!!嗝…”
  
  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随即借着要送他回去的理由也跟着上了出租车。一路上他都没有讲话,偏过头去看了看才发现他早就睡着了。狮子虽然平时看起来蛮不正经的,但喝醉了不吵吵嚷嚷这一点反差倒还是挺大。转回头去望着窗外,嘴角微微上扬。
  
  
  -是啊…
  -重要的收获,总是在眼泪之后得到的。
  -所以,不管过程再怎么艰难,也请不要放弃。
  
  
  
  
  
*THREE
*君のうた-春蜜柑
「何ひとつ変わらない
     用始终如一的话语」
*或许是与呀呀呀痒相处的时期。

  「我相信你」
  
  
  站在他的面前,双手搭在他的肩上与他对视。
  
  或许在自己看来,他永远都是一副弟弟形象。即使有的时候为了自己会出面尽自己能力帮助解决事情,但说到底骨子里也还是一个喜欢做鬼畜玩游戏的大男孩罢了,毕竟还有那么多的事情他没有经历过。所以一旦有什么问题他自己实在是解决不了的还是会过来寻求帮助。
  
  或许因为是他,所以在他疑惑难堪的时候会控制不住的想去搭把手,却又在看见他亲自解决了事情之后莫名的欣慰。看到他开心,自己也就开心;看到他难过,就恨不得把整个世界都给他。
  
  “路人…我…”
  “嘘,看着我。”
  
  他将头抬起,异色双瞳里似乎透出了一丝迷茫。轻叹一声,双臂穿过他的臂弯环住他,抬手拍了拍他的背。
  
  
  “放手去做吧,做你喜欢的事情。”
  “我相信你。”
  
  
  
  
  
*FOUR
*Moster- Imagine Dragon
「Everything I tried to be
  我所想要成为的一切」
  
  
  
  橙红色的发丝,妃色的瞳孔,一成不变的黑色连帽衫,就连里衬特殊的小缺口也是一模一样的。怎么说呢…一开始真的是吓了一跳。
  
  在熟人的摊位借了把凳子坐在那里静静观察着,甚至是将连帽衫的帽子给戴上压低来仿佛是为了要查探些什么。看着他和身边的朋友聊得十分起劲,偶尔还有些可爱的小姑娘去找他签名,顿时就觉得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一下子就大了啊。
  
  
      -羡慕。
  
  
羡慕的同时也一直都向往着成为像他一样的人。举止言谈之间都是那么的自然大方,不会像自己或许只是强装出来的。
  
  这怎么就突然感觉自己只是一个小coser了呢?这个想法一出来倒是把自己也给吓了一跳。说得倒是没什么不对,相同的面孔,相同的衣着,只是有略显不同的性格,但相比之下还是他更胜一筹。摇了摇头起身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抬头看着镜子里的那副面孔暗自下定了决心。
  
  
      -他是我所向往的。
      -所以,尽最大的努力成为像他一样的人。
  
  
  
  
  
*FIVE
*Six Feet Under-Billie Eilish
   「If our grave was watered by the rain
    如果大雨冲刷着我们的坟墓」
  
  
  
  古话说得好: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但放到如今这么讲的话或许会有点过头了。倒了杯热水看着一旁桌游正打得起劲的三个人,微微眯眼心情甚是愉快。
  
  何曾没有想过以后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或许会还是一直待在一起,也或许会就此分道扬镳,谁也说不准。又或者是往更加遥远的事情思考,若是离别的那一天到来,能不能将咱们的坟墓建在一起呢?啊…一般来说现在也不建坟墓了,但如果说可以的话,着实是愿意的吧。
  
  一路走来的兄弟,直至最后一刻也不想分离。若是到了最后一刻还一直在一起的话,我倒是非常希望有人还能够记住我们的名字。
  
  
                         四
                            大
                                欠
                                   王

  
 
     -END-
  
  不知为何当时就这样写了…恰巧每个曲梗都对应了一个人以及最后对应了四欠…。怕不就是太灵性了吧´_>`
  
  ↑↑↑其实这个人就是想要点梗有人搭理(bushi

评论(2)
热度(36)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