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林朵:

作为一名写作者,我所期待的与读者之间建立的关系,不是盲目的迷恋,不会有谁因为曾喜欢我过去写的故事,就开始过分地吹捧我,即使我写出很烂的作品,也无法客观理性的看待,强行把不好的看作好的。

事实上,我所期待的关系,应该是与读者之间建立信任。在这样的关系中,会有读者因为我曾写出让他/她喜欢的故事,所以预期我以后也能保持相应的水准,即使我偶尔写得糟糕—这在长期的创作过程中是难免的—也能怀着“这篇作品是不怎么样,但还是愿意相信你能把下一个故事写好”的态度,给我一些缓冲和成长的时间,而不至于马上就给我打上“彻底失败”的标签。

当然这种信任必然是以“我的写作水平总体是在向上走”为基础的,否则,我也就不配得到这番信任了。

评论
热度(452)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