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四大欠王】四欠跟你讲道理·其二

#放飞自我

*私设有这样一个小节目。
*大体上就是邀请一些人来聊聊他们自己吧…
*语言流
*ooc歉
 
 
 
  “很温柔的人…?说实在话我从不认为自己很温柔的。真的要说那也只是偶尔不经意的温柔。了解我的朋友都说我这个人比较狗,我虽然口上会反驳两句但我承认是这样的并没有错。我也做不到那样出自内心的总想去帮助别人,就算有的时候也都只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嗨呀…我反正也不知道该怎么讲,就比如说我不是曾在节目上回答过:‘如果路人和小日记同时掉水里我会先救谁’这个问题嘛,答案你们也都知道的所以我就不多说了。”
 
  “诶对了…记得有粉丝私信跟我说过我天天都在打游戏都不怎么更新鬼畜。嗨呀这不能怪我啊,全能一体机不是那么好当的。你想想你们一部分人在催我更新鬼畜,另一部分人在催我更新游戏,又一部分人…甚至试图催我唱歌????好气哦。”
 
  “很多人都知道,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被喊‘痒撒比’这个称呼的,当然至于为什么路人这样喊我我没有反驳那是因为节目效果要达到的啊对不对?当然路人很清楚,仅仅只是偶尔录视频的时候才冒出一句,有的时候还后期剪掉了所以他真的是很了解我。啊什么你说我在夸路人…?啊哈哈…好歹我也是从一开始就很崇拜他的啊偶尔也得夸夸自己喜欢的idol嘛是不是。”
 
  “既然说到这里了我也就要再说一个我个人也还是比较在意的东西就是cp问题了。四欠中的官方cp那肯定是我跟路人,狮子跟白鼠。当然很多小伙伴都明事理虽然喜欢但基本上克制住不在视频了大肆刷cp但也还是有部分观众会忍不住刷起来。其实我们对于这个问题呢都是比较烦恼的。所以我在这里也再提醒一次啊,喜欢各位粉丝们都能明智一点少刷cp从你我做起。当然私下我肯定制止不了的只要适度就好。”
 
  “嗯…?啊看起来是时间差不多了,我要下台休息去了。那么以后要是还有机会的话我也会再将一些自己的看法想法分享给各位的。哦对了还有一点我这次得讲的,看见很多小伙伴在画或者在看我的同人图的时候都会下意识将这个人设头发说成是骚粉啊,所以说它真的不是骚粉是玫红色啊玫红色…!”
 
  “那么,下次再见了。”
 
  -END-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