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四大欠王】四欠与你讲道理·其三

#1108四欠三周年快乐

*放飞自我
*语言流
*ooc歉
 
 
 
  “对自己的评价的话…那大概是‘平淡如水’吧。虽然在平时大家可能会觉得我会有点点话痨吧但其实那都是错觉啊,仔细观察一下的话我的话比起其他那三个人来说那已经算少的了。我记得还见过评论有人说我比较幽默,各种脑洞很大。我呢其实就是个做做鬼畜给自己找点乐趣的吧,如果说发布出来能够博得观众笑容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从接触鬼畜到制作鬼畜到遇见他们组成组合再到现在,我觉得真的是很满足了。可以说,当时一起合作,不管是做鬼畜还是唱歌打游戏啊,虽然各种魔音灌耳或者是标准结局很不堪入目了,但我觉得这真的是很美好的回忆了。现在大家都忙起来了啊…机会也着实很少了,如果哪天还能有时间一起玩的话一定会玩个痛快。”
 
  “说到当时,其实有一点也还是得稍微提一提吧。至于到底大家站的是局路还是路局这我不清楚但我知道大部分观众肯定是站狮鼠的…鼠狮少的可怜基本没有我就不指望了啊哈哈…记得当时那会儿只要是新出的合作视频不管是弹幕还是评论就会有各种的刷cp,虽然我们不反对刷cp吧但理性是最重要的了,所以当时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的互动也都是因为这个原因了。刷cp固然是不反对,但理性做粉理性刷cp,这才是我们真正所希望的。”
 
  “大家也都知道的啊,狮子总有一天也会找到喜欢的姑娘,我也有两米陪着的,所以…如果说以后我们还有一起做鬼畜打游戏的视频发布出来,也都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理解。私下肯定是不会反对的,有的时候看见粉丝们画的一些质量高的同人图啊我们也还挺开心,至少还有人能够记得我们…”
 
 
 
  “四大欠王。”
 
 
 
  “那么,在此祝各位提前健康,再会。”
 
 
  -END-

评论(2)
热度(27)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