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四大欠王】四欠与你讲道理·其四

#1108四欠三周年快乐
 
*放飞自我
*语言流
*ooc歉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我平时就是一副很没心没肺而且也蛮神经大条的样子,但说实在话虽然我表面这样吧但骨子里还是很正经的只是平时没表现出而已哈哈…”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创业的话完全只是出于想玩玩啊还是什么的…但人嘛,一旦下定了决心想做些什么啊那肯定就会努力去做。对我来说,创业并不是我只是想要玩玩而做的决定。创业呢着实是一个很好磨练自己,锻炼自己的事情,过程虽然十分的艰难但如果事业成就了那所有的汗水啊失败啊此刻看来就完全不算些什么了。所以,我会更加努力让各位看到我努力的成果。”
 
  “有粉丝问过我创业辛不辛苦这个问题。那肯定很辛苦啊…!做视频做后期大家每天都很忙,偶尔也才能抽空娱乐娱乐的,有的时候忙过头第二天甚至是可以睡上一整天都所以说平时啊能跟他们谈笑风生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了,更何况白鼠学习也忙,路人也要工作,局长平时工作之余也要给你们直播啊什么什么的…虽然平时也经常性的有聊聊啊但活动什么的是真的少了。所以,有的时候真的是感觉挺寂寞的吧。不过各位还是放心的啊,每年肯定都有活动的……!!四欠不散啊对不对!!”
 
  “噢…我今天好像主要是讲创业啊,啊哈哈…偏题了偏题了。当然呢创业的发展不仅仅需要的是自身团队的实力也是很需要群众们支持的,所以…希望有能力的你们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希望。可别忘了给我们的视频收藏投硬币!我,吃素的狮子,林佳奇,绝对不会辜负各位的期望。”
 
  “那么,有机会再见啦。”
 
 
  -END-

  系列over。
  捏造比较多,也请多见谅。
  那么,在此祝各位愉快度过这三周年的美好日子。
 
  四欠不散。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