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K漏】Winter

#我喜欢冬天,但更喜欢你。
 
*我,新人,丑的,谢谢。
*来自我的美丽双尘姑娘的请求!! @双尘先生

 
 
ooc?
 
 
 
    KB挺喜欢冬天的。
  
 
 
    冬天的到来意味着雪期将至。这样…他就有理由拉着哦漏出门玩了。
 
    “KB你是不是傻子,这天这么冷的…”
    “冷的话,哝——”
     
    听见哦漏这样一句不着调的气话,KB没忍住笑出了声,他眨了眨漂亮的翠绿色瞳孔,朝面前人张开了双臂,没等对方反应便将人抱到怀里。
     
    “这样还冷吗?”
    “…KB。”
     
    明显迟了很多秒哦漏才反应过来,脸腾的一下便红透了。他抬手轻轻推了推抱得跟熊一样的人,却无奈KB抱得实在是太紧了。哦漏微微皱着眉头拿KB没有半点办法,只好也伸出手环到KB腰间,将脸埋在他肩头。
     
    “暖和着呢…”
     
     
    仅仅只是在路口相拥驻停了一会儿,哦漏便红着脸将KB推开,随即转过身子便往马路对面走去了。KB站在原地,脸上笑开了花。
     
    “哦漏——等等我啊。”
     
   
     
    他俩一路走到了小公园里,熙熙攘攘的没什么人,只有几个住在附近的小孩子在雪地里面堆着雪人。大概是被她们给吸引了吧,哦漏此刻也像小孩子一样蹲下了身子跟小姑娘们一起堆起了雪人。
   
    到这里的时候那个雪人已经差不多要成型,就剩下上端较小雪球的定型了。作为堆雪人队伍中个子最高的哦漏自然是帮忙将雪球搭到一起了。
     
    “好啦…”
    “谢谢大哥哥!”
     
    小姑娘们在找来树枝和石块为雪人装扮好后,高兴得都拍起了手,个个都围在哦漏身边,脸上满是笑意。哦漏也不例外,眼角微微弯起,唇瓣微张嘴角略翘,在阳光的照射下,这个笑容是多么的耀眼呀。
     
   
    “漏!”
    “嗯…?——!”
 
    哦漏循声转过头去,却猝不及防被丢过来的雪直直砸在了脸上,冰凉积雪与略显温热的肌肤相接触,几秒钟便开始慢慢融化,雪水顺着他的脸颊滑下溜进了毛衣里。
 
    “KB…!”

    哦漏将脸上的雪水擦去便看见KB正对着自己,已经笑得前仰后翻了。他微微皱着眉头,脸上略微带了点委屈色彩,呆站在原地只是盯着笑得正开心的人,在轻声喊出KB的名字之后便再无任何言语。
 
    见状,KB突然觉得事情不太妙便猛然止住了笑声,眨了眨眼睛对上哦漏的眼眸,他能看见,面前人的眼里有那么一丝丝不高兴。他当机立断觉得事态不妙,急急忙忙小跑到了哦漏的面前,细细为他再将脸上残留的雪水给抹去,随后在他额上又轻轻落下了一个吻。

    “对不起啦…”

    KB的声音从耳畔边传来,此刻略显磁性的声线竟使得哦漏微微红了脸,他偏过头去,什么话都没讲。
 
    “对不起。”
 
    见哦漏没有回答,KB还以为是自己的道歉不够诚恳没有打动人心,于是便将哦漏一把抱入怀中,又一次向他道歉。
 
    “我我知道啊…”

    哦漏总是受不了KB这样一本正经的样子,他抬手轻轻摸了摸不知是被冻的还是被KB的话语给打动而变红的脸颊,轻轻咳了两声,任由KB将他抱着,抱着。KB也没有任何的拘谨,在得到哦漏的回应后,脸上瞬间就喜笑颜开,将怀里人抱得更紧。
 
 
 
    KB喜欢冬天。
    但他更喜欢冬天和哦漏待在一起的日子。
 
 
 
  -END-
 

评论(4)
热度(43)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