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眼罩组]暖甜三十题(2)

ooc?
 
 
   
2.纸条与涂鸦
  
今天也和往常一样,有着大量的文件要批改。Wodahs坐在桌前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这份文件上,完全没有注意到办公室里来了位不速之客。

   
 
Grora拿着一张撕成小张的白纸,上面似乎写了点什么。她悄悄推开办公室的门,却发现那位天使长似乎没有注意到她。是个好机会呢——这样想着,她猫着身子来到桌边,明明已经这么近了但Wodahs确实、还是没有看过来。……啊啊、太集中注意还真是过分呢天使长。
  
 
  
她撇撇嘴,偷偷将那张纸条放在了文件堆的最顶端,她才不相信天使长看不到她的人还看不到她的纸条嘞!但事实上Wodahs是看见了她的纸条,只不过…没有任何落款的纸条,上面还只写着「来找我!」三个字,这让他如何是好呢?
  
  
   
 
但娇小的天使全当天使长根本就没有看到她的纸条了,这真是让人火大呢对吧?于是她就给了天使长三天的空头纸条与三天的坏脸色。Wodahs看着这一张张相同的纸条,真是有苦说不出啊。
 
 
 
于是心思细腻?的神明Etihw发现了这一点,她笑脸盈盈的询问了Grora为什么这么不高兴,对方只是告知了她:某笨蛋看不懂她的纸条。仅此而已,就没有更多的讯息了。
  
  
  
…嗯……这稍微有点难办呢。神明微微皱眉脸上笑意缺不减。啊对了!要是在自己的纸条不受人重视的时候…不妨在上面加点涂鸦什么的,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哦?Grora听到神明这样说道。啊啊是吗,涂鸦什么的…就勉为其难加一下算了。
  
  
 
  
于是今天的纸条有些不同,而Wodahs拿到手上的时候终于是明白谁给的了。和之前一样,纸条上只有三个字「来找我!」而今天,在右下角多了一个小人头,用黑色签字笔画的一只还算可爱的…Grora?啊啊,果然吗,是那个热爱调戏天使长的小姑娘。
  
  
  
于是他轻叹一声,还是在文件批改完之后起身去寻找那位天使姑娘了。
  
  
  
 
“Grora。”
  
  
  
最后Wodahs在花田那边找到了她,夕阳映照在少女一如既往微微带着笑容的脸上,倒是增添了一副生气。啊今天终于来了啊——他听到Grora这样说道,随后对方便起身朝他走来。
  
    
  
她要做什么呢?Wodahs思考,而下一秒就被小姑娘抱了个满怀。
  
  
 
“可以吧——?”
  
 
 
好像有点犯规了,Wodahs眨眨眼只是将怀里人抱得更紧了些,专属于她身上那股淡淡的香味萦绕在鼻尖。于是他便将Grora轻轻放回地面,和她一同坐在花田边上,欣赏日落。
  
 
 
至于晚饭的问题——偶尔稍微晚一点也没关系呢。
 
 
—END—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