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眼罩组]暖甜三十题(3~4)


ooc?
 
 
 
3.触碰
  
今天的地铁、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人,毕竟也已经是深夜最后一班车了。
  
  
 
Grora先Wodahs一步乘了上去,选择了一个相对更加没人的角落。没什么用意,她只是有点困了、但在车上睡觉的话与其靠在Wodahs肩上,她还不如靠墙呢。
  
  
 
只不过Wodahs并不是没有猜想到这小姑娘的心思。他有点看腻了窗外一直变化着的风景,转过头看向右边、Grora还真就靠着另外一边睡着了。于是他眨了眨眼,鬼使神差地伸出手,轻轻扶过她的肩膀使人的头靠在了他的肩上。
  
  
  
啊……在这样动作的同时,少女的手臂也跟着改变的动作。Grora的左臂自然垂下,但指尖此刻已经触碰到了Wodahs的右手。
 
 
是温暖的、温暖的手指与Wodahs略显冰冷的手背接触在一起,让他感觉到了她的存在。
 
 
 
 
他们的目的地是终点站,所以这个时候睡一下也不算过分。于是Wodahs也闭上了眼,宽大手掌与Grora的手掌交叠在一起。
  
  
—晚安。
    
 
 
  
 
 
4.情书。
  
致天使长:
    
        展信安。
  
        虽然每一天都能见到就是了,但有些话…还是不想当面说。
 
   
        所以说果然啊、想要吐槽的果然还是,今天的晚饭不要又是茶泡饭了吧?虽然不是不能吃但每一天都是同样的是不是有点太单调了…这样会营养不良的你知道吗,好歹是天使长啊。
  
 
        还有…这次弄乱花圃的人不是我、是Ater和Arbus这两个家伙,我没有乱来的,只不过刚好路过而已!真是的…为什么天使长你有的时候也会乱来啦、是被工作冲昏脑子了吗——?要是真的的话那就请去拜托拜托Etihw嘛、这样的话休息时间还能多一点……真的好想可以到更远的地方去巡逻一下、不然一想到还有文件没批完都没心情去巡逻了。
  
  
        还有…我也想吃草莓大福啊——下一次可不可以多做一点,也给我尝尝吧?
  
  
  
        啊、好像一下子话讲得有点多了,嗯……那么就告诉你想说的是什么好了,往后翻!
   
  
  
————————————→→→
 
  
  
        笨蛋天使长、我喜欢你。
        (附加小字:今天不是愚人节——!
 
 
—END—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