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中六】邀请

#蜂蜜蛋糕

*单视角
*久部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ooc?
 
 
 
   令人幸福的蜂蜜蛋糕?开什么玩笑,明明就只是普通的蜂蜜蛋糕而已,哪里需要这么多的修饰,这不是自找麻烦吗。
 
 
    摆在桌上的、杂乱无章的文件被那位小心翼翼闯进办公室的年轻小伙整理起来摆放在了左手侧,而那盒蜂蜜蛋糕则是被他放在了离右手不太远的地方。用余光撇到他在桌前晃悠了两下,见自己没有想要吃的意思 并没有转身就离开而是选择了坐到办公室里的沙发上。似乎在等待些什么。

    在年轻人坐下安顿好之后办公室里只剩下纸张与纸张、与签字笔互相之间摩擦发出来的声音了。久部六郎就坐在沙发上,手上拿着小巧的电子设备而手指则在屏幕上飞快敲击着,只不过…

   “做事就好好做了,还一直把眼神瞟过来做什么?”
   “啊诶…?对、对不起!”
 
    果不其然久部一开口便是道歉,他迟钝了两秒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手里紧握着那部手机,能够清晰看见手背上的青筋都凸显出来了。而此刻终于是明白他到底在看什么了——是桌上的那盒蜂蜜蛋糕。
 
    这家伙果然还是很在意这个东西吗…此刻已经没有任何想要继续工作下去的欲望了,还不是因为这个名叫久部六郎的家伙一脸“中堂先生如果不吃的话我就不会走了”的样子,表情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他的视线始终一直死死盯在那盒蜂蜜蛋糕上,显然、不做点什么回应,他是不会罢休了。クソ…他到底是跟谁学的,三澄?

 
    一不做,二不休。脑内思考刚一结束便从办公椅上站了起来,顺手拿过那盒蜂蜜蛋糕,径直走向那位稍稍有些愣神的年轻人,他像是明白了自己的意思往沙发的另一侧挪了过去,腾出了位置来。

    “糖分这种东西,过多摄取没有任何好处。”
   “中堂先生明明对花林糖也没有抵抗力的吧…”
   “啰嗦。”
 
    见他顺从的拿起其中一根叉子在蛋糕上轻轻挖了一块就往嘴里送去,脸上顿时一副超级满足的样子倒是让人想知道这个蛋糕究竟是有什么样的魔法能让人一口就喜欢上。看着他一边又一次往嘴里送去蛋糕一边还念叨着“中堂先生真的不尝一尝吗,味道是真的很不错…”这样的情况下,轻啧了一声还是拿起了叉子,仅仅只挖了一小块送到嘴里,虽然并不是甜食派但也没有说讨厌…啊。稍稍停顿了两秒偏过头去便对上了久部的目光,微微眯起来的眼睛里满是光辉。
 
 
   -真好看啊。
 
 
    这果然,是会让人感到幸福的,蜂蜜蛋糕。
 
 
   -END-

评论(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