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PS/帕水仙]Daily affairs

*cp复杂,详见tag。
 
   
  
ooc?
   
  
    
1. honey×classical
  
四下云雾缭绕,这可真是他的风格。懒到……连窗户都不想开,这个房间要是再待下去的话,说不定会使骨窒息的吧?
 
因为呛鼻的烟味使得他咳嗽起来,好不容易等到从窗户吹进来的风将这些烟雾都给吹散刚转过身又被人吐了一脸。
 
 
……bro,这可不有趣。他试图将手腕从高个子骷髅的手中挣脱开来,可无论是身高还是力气,我想他都挣脱不了的,即便他不是没有别的能力……但、谁知道对方会再做些什么呢?
 
   
他俩就这样看着对方,直到橙色卫衣的家伙又一次抬起手将还剩一半的烟塞到嘴里狠狠吸了一口时气氛才舒缓了一些。随后他在眼前一片白烟的情况下给予了他警告。
  
    
“室内禁烟,pap。”
  
   
  
2.honey×mustard
  
他有的时候恨极了与那个矮小骷髅擦肩而过时那家伙身上星星点点的伤痕。他们会对上目光,但对方并不敢停下来,最后只剩下他一个人留在原地转过身子望着那身影一点点消失……与旁边的高大骷髅一起。
  
芥末对烟枪的情感,他自己是说不清楚的,但烟枪仅仅用了一个词便完美概括出来了:喜欢。尽管本人绝对不会同意。但说真的,芥末受够Edge了,即便那是他兄弟。可是、拜托,即使只是骨头也会感到疼痛的对吧?要是你享受到了快要散架一般的折磨的话……你也会受不了的吧?
  
  
所以,当烟枪出现在他的眼前,芥末便知道,他躲不掉了。那只是一个没有太阳的阴雨天,但Blueberry的笑脸却仿佛带给了那群人类小孩灿烂的阳光,然而…吸引芥末目光的,是那小子身边的骨——抽着烟的Honey。嗯…好吧,虽然果然喊他烟枪比较让人舒适。总之就是这样,在芥末站在哨所站岗望着烟枪的脸入迷时,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也已经看过来了。慵懒的风格像极了猫,可他身上却又有一股子危险气息,是狮子吧。……或者说,不爱采蜜的蜜蜂?哈。
  
  
  
烟枪也不知道自己是怎的便和芥末认识了,但每一次见面,不是匆匆的路过便是对方在哨所站岗,当然……一如既往地,那些被芥末想要遮挡住的伤痕,烟枪看得一清二楚。真是令人心生怜悯,即便是感情再表达不丰富的烟枪见到这幅情形也不得不皱眉,哦忘记了,他并没有眉毛。但那颗亮橙色的灵魂还是没由来的揪了起来。挺疼的,肯定。
  
  
于是便到了今天,烟枪与Blueberry正往回去的路上赶便又一次与Edge、芥末相遇了。一脸凶神恶煞的骷髅在说着什么烟枪他听不见了,红色带跟皮靴踏在地面的声音他也听不见了,只剩下平底板鞋的声音,oops、这声音突然停住了。
  
  
你做了什么?他听见那骷髅转过身子问他。我做了什么呢,他在心里问自己。没有回答,烟枪只是也转过身子,将那不明所以的矮小骷髅抱在了怀里。
 
 
“What f○cking are you doing?!”
“Just a minute, please...”
 
  
 
3.honey×money
 
Well,这两个烟瘾子又在街尾的巷子里相遇了。无论是紫色的外套还是橙色的连帽衫,他俩都轻易的认出了对方。所以原因都一样:都是被自家兄弟给撵了出来。
  
  
“来根烟?”
 
  
那不怀好意的家伙眯起了眼将怎么看怎么觉得劣质的烟包递到了烟枪的眼前,自己则先抽了一根出来叼到嘴边。后者不予理会,手上动作却快得离谱,没给还咬着烟的家伙反应过来就已经将那劣质品抽出丢在了脚边,反而将看起来就挺昂贵的烟包塞到了他手里,虽然、理所当然的,只有一根。
 
财迷眯了眯眼,倒也不生气,反而还觉得自己赚到了。可不是吗?劣等换上等,谁会觉得自己亏呢?
  
  
“来点火吧?”
  
他将塑料火机点着,递到了对方跟前。烟枪也不含糊,手夹着烟正准备伸过去点燃它,火焰下一秒又消失了。所以说这家伙可真是欠揍,无论是在骗取钱财还是别的方面,小把戏可真多,烟枪稍稍有些恼怒了。
  
   
“……Nyeh,放松伙计,你不是自己有打火机吗?”
  
话是这么说,烟枪还是不为所动。他只是看着财迷将自己手中的那根烟点着然后咬到嘴里狠狠吸了一口,露出了享受的表情。随后他踏出了一步,伸手擒住那财迷泛黄的骨腕,将另外握着烟的手抬了起来。
  

 
 
财迷嘴里的烟还在烧着,就着这个势头,烟枪将手中的烟与他的贴在一起。——heh,那这可真是个聪明的做法。财迷眯起眼咬住嘴边的烟防止它掉下去,面对眼前这与他有着相差无几身高的骷髅,即便他再有伎俩——很可惜,他只能处在下风。
   
 
  
4.classical
 
他很困了。坐在沙发上的骷髅握着装着番茄酱的瓶子点着脑袋,却又努力睁开眼睛强迫自己不睡下去。时钟上只显示现在是晚上八点,他的兄弟声称是帮助皇家守卫的女队长巡逻而出门了,理应他是可以现在就去打盹的,不是吗?
  
Well,话是这么说,但还是稍微等等看吧,他可不想一觉起来便收到自家兄弟不见了的这种消息,那可真是太——…………zZZ。
  
  
 
…………
 
……Huh…Papyrus?
 
“NEYH!SANS你醒啦!”
  
 
天还是黑的,不过通过那骷髅的发言sans知道他一定睡着了。等等,刚才睡着了吗?那他现在在哪里?不是客厅,那这柔软是……自家兄弟的跑车床。
 
“……哦SANS…你要知道我可没有你卧室的钥匙!不对那根本就没有钥匙,你给的谜题真是太烂了——不会有人想要去猜的!”
 
 
Heh,那可说不定哦。
  
 
Sans试图无视自家兄弟在自己睡着之后为了防止他感冒而将他抬(?)到跑车床里的一系列举动,然后起身准备回自己房间时变被Papyrus拉住了蓝色卫衣。
  
“……呃,SANS,我是说…不、伟大的PAPYRUS!有一个请求!你愿意…留下来一起睡吗?”毕竟这么多年的兄弟,偶尔一次也不会有什么太大问题的吧!
  
  
Papyrus没把后半句讲出来,当然sans也没有觉得他有什么言外之意,但最后还是重新躺回到了跑车床里,就当是满足一下还年轻的骷髅一个小愿望了。
 
  
  
*NEYH!于是PAPYRUS保证了自己晚上睡觉绝不踢被子。

  

 

——

评论(2)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