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中六】不平常的工作日

#烤肉
 
*戏改。
*我流。
*是恋爱中的中堂さん。(所以没什么脑子(不是
 
 
 
ooc?
 
 
 
    对于两人来讲,这应该都不是一个平常的日子。虽然依旧是和往常一样到研究所上班,一切都和平时一样,但在下班之际,并不是选择了直接回家,而是并肩去往了之前就一直想去却经常因为没有时间去的那家特别有名的烤肉店。
 
 
    毕竟中堂系本来就不太喜欢嘈杂的地方,所以在同行对方—久部六郎也同意的情况下选择了稍微偏了点的地方。至于点菜这种工作,当然是交给久部了。虽然提出想去吃烤肉的人是中堂,不过、说到底选择了这家店的人可是久部啊。中堂系撑着脑袋盯着对面正不停翻动菜单、小心翼翼选择着既实惠又能够满足的菜品的人,不禁微微眯起眼。
 
 
    他好像从来都没能够这么仔细观察过久部的面容。明明已经是大学生,看起来却还像是高中生一样,毕竟给人的感觉还是太过于青涩了;明净的双眼里不含任何杂质,简直就是能够让人平静下来的最好的事物,还有—…不合时宜的,来自女服务员的问候声,打断了中堂系进一步的思考。他轻啧了一声倒也没把不耐烦表现出来,只是静静盯着面前脸上带着愉悦色彩的人,身边生人勿近的气息也随之淡了下来。
 
 
 
   -说到想要来吃烤肉的原因?…啊虽然听起来会很牵强不过,久部这家伙真的是、太瘦了点。在工作之前在更衣室里略微撇到过,明明是正常男性手臂却偏纤细了些,身体上也几乎没有多余的肌肉了。虽然被人反驳说:“…我、我食量很大的,只是吸收少而已!”但怎么想都感觉,是在说谎而已吧,ばか。
    于是中堂系想也没想就把下一块烤好的肉夹到了久部六郎的碗里,在人疑惑开口之前先一步发了话:
 
 
   “为了自己还是多吃点。”
 
   “中堂さん——! !不要开我玩笑了!”
 
 
 
    不出意料…还是被人给骂了啊。虽然全程下来能够明显感觉到他的食量确实不小,甚至还有点超出中堂自己的想象…
   -啊结果还真的只是因为吸收少吗、クソ。
    因此他俩就这样杠了起来,所有夹起来的烤肉全都送到了对方的碗里,毫无保留,即便还是少不了拌嘴。
 
 
    但不知为何,中堂系每次看到他笑起来时的样子,就觉得整个世界、都明亮了。
 

 
 

    一笑倾城。
 
 
 
    -END-

评论(1)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