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中六/知乎体]要怎么与不亲近的前辈打好交道呢?

#久部六郎教你如何做个好后辈。
  
*知乎体。
*第一次尝试可能会有bug(?)
*Zさん—中堂。
  Mさん—美琴。
  Dさん—东海林。
*欢乐向。
    
  
  
ooc?
   
  
  
问题:要怎么和不亲近的前辈打好交道呢?
————————————————
    @才不是拙劣侦探
    
        啊啊、那么首先…谢邀!
    
        这个题目啊…好像特别适合我了。那么就来说说我和一位研究所的前辈吧,这里就简称Zさん了。
    
        最初到研究所的时候还没有怎么了解过他,但是在和Mさん和Dさん(两位比较早接触到的前辈)的聊天中有稍微了解到Zさん似乎不是特别亲近人的样子。平时除了在解剖室需要给助手下达任务以外就没有怎么聊过天了,就算有,态度也没有很好,总之听起来就是一位非常不好惹的前辈了!而且当时还听说他离过婚…?啊啊虽然后面证实了这是假消息!
    
        所以在她们的教导(?)下我当然是乖乖的…选择了不去打扰Z前辈了。但正当我就打算这样与前辈没有什么交集的情况下过完我的打工生活结果前辈那组的助手就辞职了!原因还是:“被骂了108次不带重样的。”…就这样辞职了!没本来研究所的社长也能帮帮忙但因为老人家的缘故效率始终没法和原先的助手比了,所以没有办法我就只能担任起两组的记录员了。
   
        虽然Zさん看起来很凶而且也是那种不怎么打算和人亲近的,但却意外的把我的名字记住了?这一点在当时我还是…虽然说出来可能会被笑话了但真的、当时还有点被感动了啊!不尽人意的前辈居然还能把人的名字记住,这下得稍微改观改观了…嗯嗯嗯。就这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前辈在我心中的地位慢慢慢慢的就改变了。  
   
        虽然Zさん没有离过婚甚至没有结过婚,但女朋友还是有过的!想到他在暗地里调查过很多的尸体,虽然不得不说这种做法实在是不太好,但…当知道他这样做都是为了想要找出女友被人杀害的证据时,我的心脏还是漏跳了一拍。八年、八年间一直在查这个案子,即使前辈自己也被人怀疑过是不是凶手但他也没有放弃,在大家的帮助下最终还是把凶手揪了出来,这一点还是非常让人高兴的!
    
        而且在事件中呢…Zさん也改变了不少,明明以前都不肯向别人提出请求的,在事件过后居然会提出来了…能够帮到前辈什么的,这一点一定要做好,这可是打好交道的加分项!做好了说不定还能有奖励呢。
   
        那么说了这么多…来总结一下好了!
    
        首先,千万不要随随便便听信了别的前辈的话语,或许他们觉得这位“不亲近的前辈”确实不好惹但实际上可能那位前辈会是让你不由自主就想要找他帮忙是人哦。其次,能够帮忙积极尽量去帮忙,在对方的面前多出现几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博人眼球是很重要的。最后,嗯…好像也没有很多能说的了,喔!一定要乖一点,做错事了没关系懂得道歉的话十有八九就不会被处罚了…
  
        大致上,就是这样了!
   
                [1.5k赞同]
   
  
————————————————
    @才不是拙劣侦探
   
        唔哇什么时候?!那个、Mさん和Dさん千万不要把这个帖子告诉Zさん啊不然会出事也说不定了!(慌张)
   
————————————————
    @异性交流会赛高
 
        啊哈我们的六郎真可爱…!放心吧绝对不会告、诉、他的哦。
 
————————————————
  @法医学是为了未来而存在的工作
 
        嗯嗯,绝对不会的哦…!
 
————————————————
  @才不是拙劣侦探
 
        呜呜,希望不会有诈了!…两位前辈,也请手下留情!
 
 
  
   
        —END—
 
 

评论(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