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囚人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鮟鱇/开坑不止,生命不息。
没有固定坑,到处跳。想到写哪个cp写哪个。(…)

[轰爆/论坛体]深扒轰焦冻这个检察官

#“没有放水,我只是为了和他一起找到真相。”轰焦冻检察官一本正经的说道。
 
*逆裁AU,检察官×律师。
*只要辩方律师是爆豪胜己的话就会无条件附和他的检察官轰焦冻到底是有何居心呢?让我们进入今日的MHA论坛一探究竟吧。
 
 
 
ooc?

  
  
1L 楼主
        RT。
        作为正在学习如何做好一名检察官的楼主最近很苦恼。众所周知在检察院有位公认的院草,他不仅仅是个超·池面而且成功的案例也数不胜数,我就不卖关子了…对、他就是轰焦冻!因为是以成为检察官为目标所以楼主就借着学习的机会到法庭上旁听了。
        虽然不得不说轰检察官的实力真的是很强,每一次都是完美的胜诉了,但是!!…自从新兴律师爆豪胜己与他同时站在法庭上的时候,这个完美的男人就再也没有怎么反驳过爆豪律师的陈述,有的时候甚至还在证人作证的时候提出对辩方律师有利的问题…这应该不是一个正常检察官该做的事情吧!所以、在遇到爆豪律师之后的轰检察官,果然很有问题!
        …开这个帖就是想和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个很严肃(划重点)的问题。

2L
        占个前排。
        关于这件事我也有看过新闻了啊…标题好像是什么“打败了轰焦冻检察官的那个男人——爆豪胜己!”←不记得了大概是这样的…总之虽然并不了解法律但因为轰焦冻实在是太好看了多多少少还是知道他成为检察官五年从来没有败诉过吧,可现在居然被一个新兴的律师给…想想就来气啊,到底那个叫爆豪胜己的家伙有什么能力让我们轰总败诉的!
 
3L
        诶虽然话是说轰检察官实在是很厉害,但你们难道不知道爆豪律师也是很厉害了吗?

4L
        求爆料。
 
5L
        同求!!
 
6L
        (我是3L)
        就是啊…爆豪律师虽然是新兴的,但在对上轰检察官之前也是有和别的检察官打过官司的,虽然…他脾气是差了点而且还很喜欢一边喊着反对一边超用力的拍桌子,但每一次都驳得无论是证人还是检察官没有话讲了!有的时候还当场就将犯人抓捕了…所以爆豪律师虽然还只是个新人但他的实力本身就很强了。
 
7L
        …法庭上不允许拍桌的吧。
 
8L
        不要在意这种细节↑都是气势所需。
 
9L
        <<<6L
        但这和轰检察官败诉有什么关系吗…?
  
10L
        <<<9L
        有的哦,虽然爆豪检察官是脾气差了点,但却是颜值上可以和轰检察官媲美的了,也是一个超·池面。安静的时候简直是男神级别!…估计法院也有很多喜欢他的吧,嗯嗯。
   
11L
        插个嘴。
        我是法院的新人,虽然爆豪胜己也算新人吧但大家很经常都去向他请教,我也有去问过,虽然被他骂了“是不是笨蛋啊”但他后面还是很认真的解答了问题,真的…认真严谨的样子配上他略有些沙哑的嗓音,1551是男神了!
   
12L
       …轰检察官难道是颜控?
  
13L
        就算是颜控在法庭上也不能这样吧!
 
14L
        是这样呢…仅仅只是因为对方好看就放水了什么的,啊虽然爆豪律师的表现也本来就很出色了但这果然是不行的啊轰检察官!
     
15L 楼主
        所以有无知情人士出来爆料一下为什么的吗?
  
16L DEKU
        轰くん啊…很关注小胜的呢,自从他俩打过一场官司之后几乎后面每一次都是他们两个的专场对决了…虽然次次都是小胜胜诉了,但轰くん却没有一次不服了,明明说过要做个最厉害的检察官有朝一日要和自己的父亲打官司然后打败他的…
 
17L
        求楼上的小天使爆料!!
 
18L
        哦哦哦是DEKU小天使!求爆料!
  
19L DEKU
        嗯…怎么说呢,其实轰くん关注小胜的其中一个原因确实是因为小胜好看(小声的),不过这也只是其中之一。
        我之前加班晚了所以就到附近一家日料店解决晚饭,结果就看见他们两个了!我坐在角落的位置悄悄观察了一番…结果他们没有像在法庭上那样对峙反而是偶尔有说有笑的,我差点没被拉面给噎到…说实在话连我都吓了一跳,明明他们两个平时都很少露出笑容的!
        所以…看到这个帖我就进来了,作为检察院的人士却了解不多什么的,好惭愧…
  
20L
        没有关系,光是这一点已经很劲爆了!夸夸他!
  
21L
        捕捉重点之一,轰检察官是颜控。
 
22L
        倒也不是很算吧…?轰焦冻对八百万这个检察院第一美女都没有怎么多看两眼的诶…
  
23L
        难道是只钟情爆豪的颜吗…?
  
24L
        有看过一小段爆豪律师的视频…虽然不得不说真的还蛮帅的但发起言来语气却不是很好,敲桌的时候我还被吓到了…!1551…爆豪律师是个脾气不好的池面了。
  
25L
        哄哄楼上的小可爱,我当时也是被惊到了没想到他居然可以那么凶23333
   
26L DEKU
       小胜从小就这么凶的,只是当了律师才有“稍微”收敛了啦。
   
27L
        DEKU天使是怎么知道的啊…?
  
28L
        DEKU和爆豪律师是幼驯染噢,楼上不知道吗?
    
29L DEKU
        <<<27L
        嗯我们是发小。所以说他有多凶我都知道的…幸好现在做了相反的工作平时见面的机会也少了,希望也能少点机会在法庭上相遇…
  
30L
        能想象到DEKUくん以前被欺负的样子了…www
 
31L
        不要欺负小天使了啦↑
  
32L
        不过这样说起来的话…轰检察官和爆豪律师竟然已经是在一起吃饭而且还有说有笑的关系了吗…?不简单啊…
   
33L
       喔!不错嘛32L你发现了盲点!
  
34L Pinky
        <<<29L
        哇哦绿谷くん当时居然在场的吗…?我都没看见啊。

35L DEKU
        诶…Pinky当时也在?
  
36L Pinky
        啊这倒没有啦,不过我有经过那里!撇了一眼就看见了…有说有笑倒是没发现不过确实是坐在一桌吃饭而且还是双人桌面对面的!
        爆豪当晚有回事务所,我是去拿资料的就赶上他回来了…你也知道我这个人有八卦是少不了的嘛,所以就冒着不怕死的精神问了他和轰くん为什么在一起吃饭的原因…你猜怎么着?
  
37L
        什么…Pinky快说啊!
   
38L
        卡得一手好楼,水土不服就服你。
  
39L Pinky
        嘿嘿…这叫做战术性制造悬念!
        问了这个问题后爆豪的脸就莫名其妙变得有些红红的了,虽然当时灯开得不大但我还是看见了…!他骂了一句“去死啊谁要告诉你”然后小声嘀咕着什么…“那个放水混蛋…我当然是去警告他了啊。”这样的,不过居然有说有笑的什么的…出乎意料了呢www
  
40L
         震惊!那个凶巴巴的爆豪律师居然脸红了。
  
41L
        震惊!…那个爆豪律师居然还是个隐形傲娇吗?
  
42L
        …难道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哇哦哇哦…还有无知情人士的吗x
  
43L DEKU
        啊说起来!我也有稍微问过轰くん他为什么会对小胜放水(可能在轰くん眼里不算吧)的原因…他说“爆豪说的确实都很有道理我没有能够反驳的。 ”要是换做平时的轰くん尽管辩方律师的陈述没有半点问题他也会多多少少问点什么东西的呢…就是那种,用尽手段也要得到胜诉的人了。
   
44L
        这样看来…他俩,嗯…有鬼呢。
  
45L
        确实呢如果是这样分析的话。
 
46L 电光闪闪
        我之前有帮爆豪接收过轰送来的礼物哦。稍微打开袋子看过,是玫瑰花还有一个小盒子,没多大…估计装的不是项链就是戒指吧。
  
47L Pinky
        什么上鸣你居然看过袋子里的东西?!胆子也太大了吧…!
  
48L 电光闪闪
        反正爆豪不知道就没有关系了咯。
  
49L
        对了对了…大家应该都知道轰检察官也有拍过杂志封面的事情吧?虽然身高和专业模特或许还是有些差距但颜值绝对秒杀一切!当然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锵锵!
        [7月《装男人》杂志封面.jpg]
        要是按照电光闪闪刚才的推测的话…那么盒子里的应该是项链没错了嗯嗯嗯。
   
50L
        哦哦哦!轰检察官脖子上的不是…哇塞,新款的情侣项链啊。价格尚且不说…光是男款的这个就很厉害了,难道…
  
51L
        难道…?
  
52L
        难道……?!!

53L Pinky
        上鸣,你在事务所的吧,看看爆豪办公桌有没有端倪。
 
54L 电光闪闪
        啥啊?!…我不干,要是帖子被他看见了咋办!
   
55L Pinky
        你要相信他不会看见的!
   
56L 电光闪闪
        emmm…
        喔,我找到了个盒子不过里面没有项链也没有戒指,不过盒子表面上的logo…“Marry me”?这啥啊…
  
57L
        哦哦哦哦哦!!就是这个没错了!!这款情侣项链的标语就是“Marry me”了!
  
58L
        什么…作为轰检察官的女粉丝好像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59L
        同楼上。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爆料…
  
60L
        电光闪闪先生…干得漂亮啊,自从轰检察官和爆豪律师站在同一法庭上我就知道结局了!哼哼哼,果然…轰爆女孩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61L
        楼上过激了啊↑他们都还没有说些什么,不要妄想太多。
  
62L 荞麦面要冷的
        啊…被发现了吗。
   
63L
        啥?楼上的ID好迷哦…管他冷不冷热不热都能吃的吧。被发现了又是咋回事儿??
   
64L Pinky
        ……
    
65L 电光闪闪
        ……
  
66L
        两位朋友你们怎么了?
     
67L DEKU
        轰くん,那个你愿意听我私下和你解释吗…
 
68L
        啥?轰…轰焦冻检察官?!!!
 
69L
        …天哪真的是本尊吗?!!
 
70L 荞麦面要冷的
        <<<67L
        …没关系,看了上面我都知道了。
        <<<69L
        是我。
 
71L
        前排捕捉一下轰检察官!
 
72L
        …我认为轰检察官不会看这种论坛的啊。
 
73L 荞麦面要冷的
        被推荐的…偶尔上来看看。
 
74L
        所以说…轰检察官和爆豪律师现在…
 
75L 荞麦面要冷的
        <<<74L
        对,在交往。
 
76L
        听到心脏被开了一枪的声音。
 
77L
        哈哈哈!刚才是谁说我妄想了来着的?我都说了轰爆绝对的!
 
78L
        楼上冷静。
 
79L 楼主
        …没想到本尊居然会出现,唔哇不知道有没有打扰到了。开这个帖也只是为了满足一下好奇心的希没有打扰到…
  
80L 荞麦面要冷的
        <<<79L
        没事,反正迟早也要公开。
 
81L
        哇,轰检察官一本正经的样子呢www
 
82L
        难道这就是轰检察官在法庭上放水的原因吗?
 
83L 荞麦面要冷的
        <<<82L
        没有放水…我只是想和他一起找到真相。虽然每次官司打完都会被他骂我又放水了但我真的没有。
 
84L
        诶这样啊…有点点委屈的轰检察官好可爱ww
 
85L
        ↑再可爱也是爆豪律师的了放弃吧。
 
86L
        呜呜呜…好过分啊楼上。

87L 楼主
        好的,那么既然轰检察官都说出实情了我也就不好意思再麻烦下去了,也谢谢各位天使们的爆料!楼主我也是…轰爆党了呀www
  
        那么就这样了哦!
  
————————此帖已封————————
  
  
爆豪:喂阴阳脸,为什么最近事务所的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而且聊天三句话里面两句有你啊?
轰:很奇怪吗?
爆豪:当然很奇怪吧混蛋!我和你的关系别人不知道的吧!
轰:知道的。
爆豪:哈?什么时候的事情半边混蛋你给我说清楚?
轰:那么胜己要答应我一件事情。
爆豪:…什么事?
轰:我告诉你之后就允许我公开。
爆豪:…?!!(突然脸红)去死吧鸳鸯锅阴阳脸半边混蛋!

        虽然后来他俩的事情还是公开了但是据检察院的绿谷检察官爆料说,最近的轰检察官脸上贴了一块大大的药膏贴,疑似是被打了。至于是谁?他无可奉告,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了。
   
 
  
        —END—

评论(3)
热度(210)

© 咸鱼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