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局路]早安

#今天的路人赖床了。
 
*题梗:夏天裹着薄毯睡觉,醒来后必定在某个角落里捡起卷成一团的被子。
*超·短打。
*300+无脑日常。
 
 
 
ooc?
 
 
 
        痒局长难得早起了,不准确来讲应该是A路人难得现在还没有起来。至少痒局长醒来的时候他身边人还没醒。局长揉了揉眼睛低头吻吻他的额头,随即给人掖好被角,起身出了卧室。
   
  
        “嘶嘶…嘶嘶。”
 
        锅里的煎蛋慢慢成型,痒局长细想了想自己有多久没有做过早饭了,虽然这煎蛋的手艺吧,还是依旧的那么好。
 
        给煎蛋淋上酱油,跟两碗白稀饭一起放到餐桌上。痒局长抬眼看了时钟:8:37a.m.这个点了路人理所应当起来了才对,今天是什么日子让这个老年人作息的家伙现在还在睡了呢?
 
  
        痒局长悄悄走进房间里,窗帘没有拉开。四周暗暗的,但他很清晰地看见了床上缩成一团的人。不过…
  
        —被子呢?
  
        靠门的这一边并没有夏被的存在,局长走到床的另一边,异色双瞳微微眯起来,轻轻哼了一声,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随即走到床边捡起那条惨兮兮掉到地板上的被子。
   
        熟睡的成年人大概是听到了脚步声翻了个身子将背留给了痒局长,他低低笑了出来,俯身凑到人耳边。
  
 
        “起床了啊。”
        “…嗯。”
  
  
        —END—
       

评论(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