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轰爆]都是荞麦面惹的祸(1)

#轰检察官的漫漫追爆豪律师之路。
 
*逆裁AU,检察官×律师。
*无个性世界观。
*私设有。
*相关论坛体欢迎前来收看!传送门。
 
  
 
ooc?
 
 
 
        “有罪。”
  
        在裁判长敲下锤子之后,轰焦冻眨了眨眼缓缓将桌上的文件都收拾好放回公文包,才转身离开了法庭。这是本月第几个案子了?他数不过来。为了打败自己的父亲,这个法院NO.2的律师,轰焦冻成为了检察官,从二十岁刚得到执照开始便接了一个又一个的案件,只为累计足够的经验,早日成为最厉害的检察官与父亲站在同一个法庭上,然后打败他。
 
        他从小就被父亲逼迫着学习法律的有关知识,当然这都是为了以后能够成为一个完美的律师而做的前提,轰并不讨厌律师这个职业,可他讨厌自己的人生被父亲给安排得明明白白,所以他抗拒。法律的知识还是要学,但他不会成为律师,而是要成为这个职业的对立面——检察官。
  
  
  
        “辛苦了!”
 
         见轰焦冻从法庭出来之后绿谷出久抱着文件袋便迎了上去。作为轰的助理的绿谷也算是挺忙的,要知道轰这个工作狂只要一有新案件可能就会想要接手,然后无论用什么样的手段都要取得有罪判决,这也是苦了绿谷,常常到了深夜也还得在办公室帮助轰协助分析调查,这不、这些天一个还算是蛮棘手的案子刚刚结束,他顶着黑眼圈来将新一个案子的资料拿给轰,然后就打算回去补眠了。
  
        轰接过绿谷递过来的牛皮纸袋,在人提出“想回去再休息会儿。”的请求后点了点头,然后一抬头身高稍微有些不足的男性便完完全全消失在了他的眼前。不过这也难怪,毕竟绿谷也才做他的助理还一个月不到,作为社会三好青年的绿谷出久几乎没怎么熬过夜,哪能和常常工作到凌晨的轰相比较呢?轰焦冻挑了挑眉,也没有在意那么多了。
  
        袋子里一如既往装着下一个案件的相关资料与辩方律师的些许资料。—爆豪胜己。这是一个从没有见过的名字,也没有照片,只有一句话的简介:是个很暴躁的人。轰焦冻有些不解,新面孔倒没什么但暴躁又是什么意思?法院居然还会招收脾气不好的人么?他将A4纸翻了个面,在角落处留有字样。
  
        ——致轰くん。
        小胜不是个好惹的人、实力也很强!一定不能小觑啊。
                                        绿谷出久留。

        —小胜?
 
          如此亲密的称呼更是让轰焦冻皱了皱眉头,头一次得到这么不完整的律师信息而且似乎还是绿谷的朋友?那么为了有罪的判决还是得更加做好调查了。
 
 
 
        轰将文件袋收回包里,踏着有序的步调离开检察院,然后在一家拉面馆前停下了脚步。店门口的招牌上:荞麦面新品上市,欢迎前来品尝~这样的招牌让轰焦冻眼前一亮,他整了整领带走进了这家店。
  
        “一份荞麦面,要不烫的那种。”
  
        轰焦冻指着菜单对服务员说道,本是带着微笑的服务员姑娘此刻微微皱起了眉头,往厨房方向看了眼随后又回过头来看着轰一本正经的脸,点点头还是给人记上了:荞麦面(要不烫的)。
       
        “先生请您稍等…”
  
        服务员姑娘小跑着离开了他的视线走进厨房,随后不出几秒钟轰便听到从厨房传来的谩骂声。
  
        “哈?点个餐还这么多要求他谁啊他!”
  
        这句话清晰的传入了轰的耳朵中,毕竟他选坐的位置是最靠近厨房的了,在服务员姑娘苦着脸走出厨房去给别的客人点单的时候轰悄悄起身走到了厨房前,微微掀开帘子朝里望了望。
  
        “…吃个荞麦面还要凉的,这人猫舌啊混蛋。”
  
        一脸凶恶的血红色瞳孔金色短发的男性一手拿着筷子另手用捞勺捞起锅中的面然后泡到冷水里,整个过程非常顺畅丝毫不拖泥带水。过了会儿他便将面再次捞起来放入盘中,轰焦冻赶忙回到了位置上,随即那个男人端着盘子从厨房里走出来,转头便看见了双手交叉放在桌上等待的轰。他咂了咂嘴,没好气的将盘子放到桌上后走开了,轰焦冻眨了眨眼很敏锐的捕捉到了那人离开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吃死你。”
 
 
 
 
        此刻的轰焦冻正站在法庭法庭上,当辩方律师走上来的时候他微微瞪大了双眼,稍有惊讶。金发血红瞳、虽有控制但仍然一脸凶恶的男性,他西装外套上的金色天平徽章十分闪亮。对方当然没有轰焦冻半点印象,但轰焦冻却对他印象深刻…
 
        “…啊、荞麦面。”
 
  
  
        —TBC—?
 
可能会有后续、吧……。
希望能有不错的反响…嗯嗯。🙌

评论(10)
热度(134)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