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轰爆]都是荞麦面惹的祸(4)

#轰检察官的漫漫追爆豪律师之路。
  
*逆裁AU,检察官×律师。
*无个性世界观。
*私设有。
*前文请走这。
 
 
 
ooc?
 
 
 
        像酒吧这样说地方,轰焦冻理所应当的、是第一次来。当然由于是老板为了庆祝因此今天也并没有营业,只是一小部分人的聚会了。只不过爆豪在律师事务所的朋友来了倒不是很奇怪,为什么连检察院都绿谷出久先生以及八百万百小姐也出席了呢?真是令人搞不明白啊,但这也都不是重点。
 
        轰焦冻婉拒了上鸣递过来的酒杯,举起手中的茶杯,示意自己以茶代酒就足够了,虽然也还是没能挡住偶尔被切岛和上鸣两人合力强行灌给他的几杯小酒,但这样的程度他还是招架得住。
 
        但另一边的爆豪就不一样了。像是为了宣泄还是怎么的,一杯接着一杯的烈性酒他想都没想就喝了下去,完全不顾旁边的上鸣一脸悲伤的看着他,嘴里念叨着“82年的啊…”然后抹掉眼泪,随着酒精麻痹大脑的能力愈加强劲,爆豪的脸色也愈加红润,即使酒吧里并没有把灯开得那么亮堂。轰坐在爆豪的斜对面,对方的一举一动他看得一清二楚。
  
        又是一杯酒下肚,爆豪胜己狠狠地咬了咬牙,然后起身朝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轰焦冻眨了眨眼睛,下意识的跟了过去。
  
 
 
        即便身体与大脑都被酒精给麻痹得无法做出最及时的反应,爆豪也能隐约听见身后跟来的人皮鞋踏在地板上的声音越来越近。
   
        “…爆豪。”
        “你跟过来干什么,半边混蛋?”
  
        和平常一样的恶劣语气,当然只要脸上没有因为喝醉酒而产生的红晕就喝平常没有两样了。轰焦冻抿了抿嘴唇,向前踏了一步,爆豪却向后又退了一步。他前进爆豪后退,他后退爆豪不会前进…他俩保持着一个绝对尴尬的距离。
  
        “你很反常。”
  
        轰焦冻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觉得,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出来,他只是下意识的、觉得这么说的话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我反常?怎么、我喝酒还碍着你了?”
        “不……”
        “想必你这样的大少爷也没来过酒吧,更是不怎么喝过啤酒之类的了吧,也不会知道、醉酒到底是怎样的经历了吧,啊?”
  
        轰就这样盯着爆豪,等着他的下文。后者的嘴角抽了抽,他大概是以为轰会说些什么来反驳,但是并没有。爆豪啧了一声,大步走到人前,然后一把拎起了他的领子,这时候他才发现其实轰要比他还高上那么几厘米。
       
        —真是、令人火大!
   
        轰焦冻就站在洗手间距离门不远的地方,爆豪胜己提着他的领子下一秒就将他按到了墙壁上。—疼。轰焦冻这样想着,但并没有出手反驳,清醒的他不知为何看得出爆豪脸上那说不出来的神色。
 
 
 
        “…你在想什么?”
        “哈?你这榆木脑袋竟然觉得我有在想些什么?好啊,那就告诉你——”
  
        爆豪抬起另外一只手便朝着轰的脸上砸去,但轰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脸上有任何痛觉,甚至连拳头与脸部肌肤碰撞的声音也没有。他睁开眼,好吧、虽然暴着青筋的拳头确实近在眼前。
  
        轰张了张嘴想喊爆豪的名字,却被对方给抢先了一步。“阴阳脸!”的绰号钻入耳朵,他微微皱眉只见爆豪松开了他的领子随即往后退了两步,轰焦冻也算是学乖了,站在原地静静等着。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做律师吗?”
  
        轰焦冻理所当然、是不知道了,或许爆豪胜己也和他一样,想要报复自己的父亲?
  
        “你知道欧尔麦特的吧?法院最厉害的律师。那是我最钦佩的人,钦佩到、想要超越。”
  
        爆豪低着头,让人看不出他的表情。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身体稍微有些晃荡,轰想上前扶一下,爆豪却让他站着别动。
  
        “但你的出现把一切行程都打乱掉了你知道吗。你的骄傲、你的自大,你表现出来的那种目中无人!让我想要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你更厉害的人,那就是我、爆豪胜己!我想打败你、想战胜你,堂堂正正的在法庭上战胜你!可是你为什么在第一次就那样做、是瞧不起我吗?!”
  
        轰不知道爆豪的气是从哪里来的,但句句他都听得清清楚楚,事实也的确如此,他也想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明明、本是应该将所有对手都打败的,在面对爆豪的时候轰却忘记了这个原则。
   
        真是奇妙的感觉啊。轰把身子前倾想要伸手触碰爆豪,下一秒却又被人按到了墙上。—还是好疼。他依旧这样想着,回过神来却对上了一双充斥着泪水的血红色瞳孔。
  
        眼泪?轰还是不明白,毕竟连女性流泪都不知道为什么的他怎么会知道男性还是爆豪这种人流泪是为什么。他只记得爆豪在甩给他一句话之后,就抹掉了眼角的泪珠,愤愤离开了洗手间。
  
  
  
        “要是没有可能的话,就他妈给我拿出真本事啊!”
  
 
 
        —TBC—
  
   

评论
热度(31)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