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405

405

 

【中六】作为法医学的未来,刀功不好可不行

#刀功
 
*切水果。
*中堂先生真是揩油小达人(←喂
*借住设定。
*私设有。
 
 
 
ooc?
 
 
 
    从超市回来之后,中堂还是没有从办公桌前离开,似乎工作量还不少的样子,桌面上的文件堆得到处都是。久部六郎无奈叹了口气,将布袋中的东西都拿出来放到相应的位置,至于那袋苹果…久部思考了片刻,果然还是决定把它们切起来。
 
    即便他的刀功可以称得上是很糟糕了。

    将苹果去皮后,久部拿起水果刀,稍稍咽了咽口水。他顿时间回想起小学时切水果的时候,手指不注意间被伤到,从此留下了心理阴影。可就算这样也不能去打扰那个正埋头对着文件发愁的某位主刀医生啊。
 
   
   “噔、噔。”
 
    左手按着苹果,右手握着刀柄,久部将刀尖对准苹果的中心,施力小心翼翼地切下去。只要注意手不被切到就好了…切慢点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大概…吧。
   “你在做什么?”
   “啊…!”
 
    耳边突然传来的低沉男声让久部差点没拿住手上的刀使它掉到地上。深吸了两口气,久部才缓过神来,抬头与面前这位有着一头柔软卷发的男人对上视线。
 
    “中、中堂先生!”
    “作为法医学的未来,切苹果也能切成这幅模样吗。”
 
    法医学的未来吗…这句话让久部稍稍愣了两秒,虽然知道中堂先生此刻是在嘲讽他切个苹果也能够切得很烂,他的心跳还是漏了一拍。等回过神来时他已经是呈现出被中堂系先生从背后环住,双手还被人给握住的样子了。

   “中堂先生??”
   “闭嘴,跟着我的动作。”
 
    中堂系的声音带上了点警告的颜色,久部眨了眨眼,没敢做出反抗。身后男人的胸膛隔着衣物贴着他的背,带着薄茧的双手覆在他的手上,哪哪都能感受到中堂周身散发出来的,与平时截然不同的,温暖。

    心跳声渐渐将水果刀与砧板接触而发出的“噔噔”声给盖过去了,要不是因为最近工作上比较忙没有时间去打理头发,久部六郎现在耳根发红的样子,要是被中堂给看见了的话,说不定又会被骂了,虽然也只是比较过分的碎碎念罢了。
 
   
 
   “挺甜。”
 
    将刀具洗净放回原位后,听到这种称赞的时候久部还以为是自己幻听了。直到他看着中堂又一次直接用手拿起一块苹果就送到了嘴里的时候,他才觉得自己并没有幻听。

   “喂,久部。”
   “是、是!”
   “作为法医,切开、是最基本的操作。你要是学不会的话,我不介意教你第二次。”
 
 
   -…第二次?
 
看着中堂缓缓离开厨房的背影,久部不禁往后退了两步,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好烫…真的、好烫。久部转过身去拿碗将苹果块都装进去,顺手取了两根牙签插到上面,试图转移注意力。却在将苹果送进嘴里的时候再一次脸红了。

   “真的…好甜。”

 
    -END-

405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405”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