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局路】偏科

*校园paro,师生设。
*短打。
  
  
  
ooc?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接到文科老师投诉说痒局长上课时候总睡觉了,无论是任课老师还是代课老师,每次上完课回到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向A路人投诉痒局长上课又睡觉。

    A路人有点头疼。他每次都想跟痒局长谈谈这件事情,可每每他要叫叫痒局长放学之后到办公室来谈谈话时,局长就会以各种借口来推脱。一而再再而三,这件事情解决不了,任课老师的投诉还是会接连不断地来的。

    星期五。轮到今天做值日之一的是痒局长。他没什么要做的,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负责去倒垃圾。正巧下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大多同学都带包去上体育课,下课后也都直接回去了,只剩下几位留下来打扫卫生的同学。

    
    痒局长无疑是最后一个才能离开的,所以A路人便算好了这个时间,在他要走出教室之前,堵到了门口。

  
  “嗯…?路老师有什么事?”
  “我是想跟你谈谈,上课睡觉的事情…”
  
  
    又是这个事情吗…痒局长知道今天无论如何再怎么想要糊弄A路人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他自认倒霉,撇撇嘴退了两步回到教室里,好让A路人也进到教室,而不是站在门口。

  “你虽然是理科生,但文科内容是要会考的,而且讲的也都是最简单的东西,上课听完基本都会,你这样啊到时候考前会很辛苦的…”
  
  
    痒局长看着A路人振振有词的跟他讲着上文科课时睡觉的各种坏处,可他半点都没有听进去,他只是盯着A路人看,直到面前人都被他盯得有点头皮发麻了。

  “你有点上进心我也就满…!——你干嘛!”
  
  
    没等A路人说完,痒局长便往前踏了一步,接着低头借着身高优势将脑袋抵在了A路人的颈间,双臂下意识环到了他的腰间。

  “喂——!!//”
  
  
  
  
  “不思进取,思你。”

  
  
   -END-
  
  
  
  
    

评论
热度(56)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