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轰爆]都是荞麦面惹的祸(6)

#轰检察官的漫漫追爆豪律师之路。
 
*逆裁AU,检察官×律师。
*无个性世界观。
*私设有。
*前文请走这。
 
 
 
ooc?
 
   
 
        轰焦冻也说不上来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只是在看见爆豪转身就要走的那一瞬间突觉自己并不该放他走,不能、放他走。前面的一切都只是有如一场闹剧,但这个吻却没由来的让轰觉得是如此的真实。他抬手捧起爆豪的脸,细细描摹着他的唇形,这样温柔细腻的动作让爆豪觉得这他妈根本就不可能是轰焦冻那个xing冷淡检察官,但他睁开眼,看见那半红半白的发色以及脸上的伤疤,都无不证明了现在在和你接吻的人就是那个混蛋检察官。
  
         这样想着爆豪都忘记了要推开轰了,他任由着对方的手环在自己的腰际上,就算只是唇与唇之间的厮磨,爆豪还是感觉到了、那出乎他意料的柔情。
   
        谁都要打败谁都要战胜,这是轰的人生理念。他也有过在最开始看见个人资料的时候起了想要打败这个名叫爆豪胜己并且似乎还很厉害的人的思想,但真正见到对方的时候,他的行为却违背了思想。
 
        轰现在好像有点明白了爆豪那句话的意思,但也只是好像。他觉得自己是时候该拿出真本事来了,但有没有可能这回事,他还没搞明白。
  
 
        “…要是我赢了,就答应我一件事吧。”
        “……哈?”
 
        爆豪还被轰环在怀里,但下一秒他就和前一次一样将人推开了,脸上带着诡异的红晕。
   
        “我赢了的话,答应我一件事。”
        “我不会让你赢的。”
        “你会的。”
 
       只要是轰焦冻下定决心要做的事情,他就绝对不会失利。
  
  
 
        法庭上的战斗就是唇枪舌战,双方都做好了十二分的准备,轰望着站在辩护律师台上抱着胳膊的爆豪胜己,暗暗告诉自己,绝对不能输。
  
 
        “有罪。”
 
        是过了多久才又听到的一句话,和爆豪前前后后上法庭辩护好像也过了一个月了,这期间所听到的永远只是“无罪。”现在反而听到了相反的话语还让轰又那么点不习惯。他松了口气,稍微沉稳下去的心在看见对面黑着脸的人却又提了起来。
  
        他不是赢了吗?这下子,爆豪应该开心了才对。轰整理好公文包,匆匆赶上了已经先行一步离开的爆豪胜己。
  
        “爆豪。”
        “别挡路,半边混…”
        “可是你答应过我的。”
  
        谁答应过他啊,这个瞧不起人家伙当那样就是答应了吗!爆豪今天出门前特地用发胶将头发定了型,但即便这样他也觉得自己的头快要炸开来了。他不想看见轰焦冻,万分的不想。但他还是停下了脚步,忍耐这个特点,也只在轰焦冻这家伙面前展现出来。
   
        “有屁快放。”
        “你是不是喜欢我。”
        “谁他妈的喜欢你别自恋了?!”
        “那有没有可能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已经…赢过你了。”
 
        被倒打一耙了。爆豪完全没有想到,轰一直没有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他本来以为轰只是情商有点低,但现在看来,这家伙完完全全就是个榆木脑袋,所以……
   
        “你知道喜欢是什么意思吗?”
 
 
        这问题把轰难到了,准确意义上他并不了解什么是喜欢,更不明白什么是爱,所以他摇摇头,只能等待着面前人的下文。并没有开几盏灯的走廊略显黯淡,碰巧这也是检察官律师们的专用道,距离下一场辩护似乎还有些时间现在并不好有人经过,于是爆豪伸手扯住了轰焦冻的领带,让他俯下身子随即唇瓣堵了上去。
    
        “讨厌吗?”
 
        爆豪开口,轰摇了摇头。
 
        “那就是喜欢了。”
  
        在爆豪胜己的世界里,从来就只有喜欢和讨厌之分,没有既不喜欢也不讨厌,这种模棱两可的情感,只会让他觉得恶心。在说完这句话之后爆豪松开轰的领带转身便要走,却被人拉住了胳膊。
 
        “…你再说一遍。”
 
        轰的声音压得有点低,爆豪微微皱起眉头有些艰难的才理解了他的话,然后意识到自己似乎又说错话了。可恶啊,人一被情绪给控制就会乱说话,大意了…他当机立断甩开了轰焦冻的手,往法院外跑去,后者愣了两秒追了上去。
 
 
  
        穿过街道,穿过马路,穿过小巷,最后来到了爆豪的事务所。皮鞋跟与地面摩擦产生的哒哒声一前一后的交错响起。
  
        爆豪胜己喘着气上了楼梯,偏过头却看见站在楼梯底离自己差不多三四米远的轰焦冻。艹,还跟上来了啊这个混蛋。他拿出钥匙开门,钥匙刚插入锁孔准备转动的时候楼梯底下的人便三两步冲了上来,倒是把爆豪吓到了。
   
        “你有毛病吗。”
        “你是不是喜欢我?”
  
        还是同样的问题,轰焦冻不厌其烦的又问了一遍。理因来说,爆豪胜己应该不会讨厌他,毕竟要是讨厌的话,谁会跟一个自己讨厌的接吻那么多次呢?那么、要是以爆豪的理念来看待的话,不是讨厌、无疑就是…
  
        “喜欢又怎样?你赢了,那就代表没可能。”
 
 
        所以有没有可能的意思是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吗?这一次轰的脑袋转得是有史以来最快的一次,他看着爆豪的侧脸,垂下眼眸的人此刻看上去有些落寞。
  
        “不是讨厌就是喜欢的话,那我对爆豪也是喜欢的意思了吧。”
 
        逻、辑、清、奇。虽然爆豪不得不承认,这个观点是自己提出来的,可他从哪个方面都没有看出来轰焦冻喜欢他,只是不讨厌…接吻这回事。但从自己喜欢的人口中听到喜欢什么的,爆豪的心还是咯噔了一下。
  
 
        “…随你怎么想。”
        “爆豪。”
  
        爆豪胜己拉开事务所的门便准备走进去,但轰又叫住他了。最后一次,爆豪这样想着站在原地没有回头,等着对方开口,但等来的却是一个有点生硬还带着试探性的拥抱,和之前的感觉都不一样,轰焦冻小心翼翼的伸手环住爆豪的腰。
 
         “…是喜欢。”
 
        不讨厌在法庭上被爆豪打败,不讨厌爆豪做的特辣荞麦面,不讨厌爆豪发脾气…既然爆豪的一切都不讨厌的话,那就是、喜欢了吧。
 
        “喜欢爆豪。”
 
        轰环着爆豪腰肢的手更紧了点,后者稍有不适但也没说什么,只是一开始被抱住就红了脸的情况更加加重了些。
  
        “哦。”
        “那爆豪呢?”
  
        轰松开了爆豪,随之后者转过身子,第一次也只是唯一一次的踮起脚尖主动在轰的唇上轻轻落下了一吻。
  
  
        “…行了吧。”
 
 
  
  
        “……不够。”
  
 
        —END—
 
  
…我写完了,竟然写完了,真不可思议(。

评论(3)
热度(44)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