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火多]秘 密

*现代paro。
*私设有。
 
 
 
ooc?
   
 
 
奶茶店里走进了两个帅气的男性。一位有着健康的古铜色皮肤,有如火焰一般的瞳色甚是好看。另外一位…啊糟糕、因为看他旁边那位花的时间稍微有点多了所以没有看清楚另外一位呢…他背对着工作台坐下了,我只能说……他棕色的长发、还挺好看的。
 
 
两位客人点的都是抹茶拿铁呢,啊这可是我们店内秋冬季非常抢手的茶品哦!当然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就理所当然的、嘛也不是这么说……总之就是稍微偷个懒…然后看看帅哥?
 
 
因为正是工作日的下午所以人也不多…在做完茶饮之后便晃晃悠悠的回到了柜台,撑着脑袋手上玩着手机,而耳朵、当然是竖得高高的——帅哥们的谈话能听进去多少就听多少!
   
  
  
喔——原来那位古铜色皮肤的帅哥是携着棕色长发的帅哥翘了工作跑来喝奶茶的了吗?虽然觉得那位棕色长发的帅哥、稍微有点不情愿就是了。“所以说雷火你不想工作把我拉出来干什么。”誒、雷火…?是、是那个声音超级健气,配音的角色都是非常热血而且帅气的正义伙伴吗?唔喔!我好喜欢他的——
  
  
“没有多杰克陪着工作都索然无味啊…”接着听到了这样的发言,多杰克……这个名字、好耳熟、不,是太耳熟了!与雷火一样都是弹珠传说工作室旗下的CV,而且都还是未露面的两大知名男性CV啊…难道、难道真的是他们两位吗?
  
  
于是手机也玩不下去了,我将手攀在柜台的边上,眼睛就盯着他们两位所在的位置,为的,就是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话题。
 
 
  
…………
 
 
……不、不不,所以说先等一等、等一等。在听到雷火先生说出“今晚想吃些什么?”“…要不要去看电影啊。”这样的话语之后我觉得事态有些不对劲了,再来多杰克先生“你做的都行。”“稿子都还没熟悉好就别到处乱跑了。”这样的回答更是让我觉得事态太不对劲了!…虽然知道在底下这样将两个只是同事关系的人拉郎到一起非常不对——但、要是是……
 
  
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雷火先生拿着账单起身了,我急急忙忙的整理好思绪给他服务,当然……作为“有八卦一定要知道”的人来讲,我还是忍不住问了他一个问题。
  
 
“先生、您和那位先生是……”
 
 
小心翼翼开口,生怕说错话。但雷火先生反而没有生气而是笑出声来,随后毫不在意的讲出了“是啊,我们在交往呢。”接着找我借了张纸将他的签名写在了上面,然后递给我。…这算什么、封口费吗?
 
 
  
“我刚才就看见你一直盯着我们这边了。”
 
  
…唔咕、结果是早就被发现了吗。我轻咳两声有些羞愧,毕竟偷听别人聊天本来就不是那么光彩的事情了。“不过、你竟然能够猜到也是很厉害了啊……这样、下次来的话,我会把多杰克的签名带一张给你的哦。”雷火先生压低了嗓子,磁性的声线让我只留下了疯狂点头的能力。
  
  
“那么、就这样咯。”
   
  
在他话音落下之际,多杰克先生也站起转过身来,我看见了——琥珀一样的、在阳光照射下闪着光彩的瞳孔。太美了,我感慨道。随后便看见他轻轻的笑了一声,似乎是听到了我的话语。
  
  
  
啊啊、这世界上也没有任何一个时候要比现在还幸福了吧。能够一天看到两位自己喜欢的男人,还得到了签名这种东西。就算知道了喜欢的他们其实早就在一起了、也一点都不悲伤呢——于是,我也笑了。
  
 
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相互喜欢相互被善待,我也就有了,被命运善待的幸福。
  
 
 
所以继续幸福吧,到世界的尽头。*
 
 
—END—
 
啊对了对了、最后还有一句话——放心吧雷火先生,您和多杰克先生的事情我绝对绝对会保密的哦、不会说出去的——♪
 
 
  
——————
  
 
*最后的两段改自闻之寂老师的《譬如说世界尽头》。
 
(…已经喜欢8年了为什么我现在才动笔写他们呢。啊、大概是连当时的我也觉得那样的文笔是写不出他们的好的吧……(明明现在也不行))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