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局路】逝

#晚安
 
*梦中人

 
ooc?
 
 
 
    痒局长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梦里遇到那个男人了。橙红的发色,妃红的瞳色,还有…比起一般人更加白洁的肤色。虽然有点大大咧咧,有的时候还会爆粗口,但…你别讲他真的是很温柔了啊。

    痒局长记得,那个男人每次出现在梦里的时候第一句便是问安,没有哪一次不这样的,要是哪次没有的话倒还真觉得不习惯了。嗳他还很老妈子你知道吗…!因为局长总是直播到深夜,男人也好像是知道这事情一般很经常数落他,不早点睡觉啊这样对身体很不好啊;还叫他不要总是点外卖!
   -肚子里的蛔虫吗他?
    痒局长常常这样想着,却也只是想着,从没有真正说出来。
 

  “我跟你讲啊你不要背地里在说什么我这样讲你很烦哦怎么怎么样的,别人我还没有费心到这种程度嘞!”
  “那还真是感谢你了啊…”
 

    男人有说过自己正值而立之年,所以痒局长也清楚了,他是长辈。虽然痒局长也是很经常被自家长辈说什么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把身子搞垮了啊之类的话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对于长辈们的话他其实很容易觉得厌烦的只是对于,他,这个只会在梦中出现的男人来说,痒局长不烦,他反倒还、听进去了。

  “我觉得你要是有了女朋友她一定会很幸福。会做饭的男人啊…不错不错。”
 

    看着男人一手摸着下巴,另手在空中比划着,脸上还略带了点微笑,痒局长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跟着笑了起来。局长不知道男人是怎么知道自己有开始一点一点做饭的,虽然一开始做得也不是很好吧…但熟能生巧!他是想知道的但到最后也没问。有些事情…也不一定要问出口的对不对?总得保留点悬念嘛。

 
    就像,痒局长到最后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不说一句就消失了一样。
 

    一夜无梦,好几日下来都是这样了。眼前永远只是黑漆漆一片,醒来天也已经亮了,太阳高挂在天上。痒局长突然觉得他和谁好像…但一时半会儿也没想起来。他抓了抓被自己睡乱的头发,有点着急。好不容易能有个会督促自己的人就这样没掉了?不要不要…虽然他只是在梦中出现,但有总比没有好啊!

    痒局长闭起眼,试图找到有关他的一丝记忆。

 
  “你喜欢我吗?呃…虽然这有点问题发言。”
  “你很好啊我怎么不喜欢你,你看多亏了你我的生活现在过得挺好,作息正常还能自己下厨,健康得很。”
  “我是说…算了没什么。”
 
 
     那好像是男人第一次表现出失落。
  -等等…奇怪,我做过这段梦吗?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痒局长记不清了。毕竟梦这种东西…别说能记住大概已经很厉害了更何况记住全程?就当它存在过吧…痒局长瞬间有点头疼,他抬手揉了揉太阳穴,脑内莫名白光一闪,一个身影出现却隐隐约约看不真切。

 
   -是谁?
   -‘谁才贱狗啊信不信我鬼畜你!’
   -好熟悉的声音…和梦里那个男人的声音好像。
 
 
    不是好像,是、一模一样。太熟悉了…熟悉到痒局长就算已经忘记了和他所一起做过的所有事情也忘记不了他是谁。从认识他开始,就以后辈的身份被对待,就算是友谊更加深厚,他的举止之间也无不是照顾着痒局长。一切、一切。就算是数落,男人的口气也很轻,一点也不强硬,痒局长很吃这一套,不、是只吃他的这一套。所以,只有他的话才会真真正正听进去,其他人的一律没用。

 
  -这也太…神奇了吧。
    痒局长不禁又想起之前男人在梦里问过他的那个问题,他是不是在现实中也听到过呢?

 
   “你喜欢我吗?”
   “你是长辈像我总对你有点爱戴之心嘛,而且没有你我估计也混不到今天这样,我当然很喜欢你,很感谢你…”
 
 
    后面的话…痒局长记不太清了,反正这和梦中的差不了太多。只是,痒局长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他也是一言不合就消失了吧。痒局长不止一次拿起手机拨打他的电话,却一次都没有人接。是为什么呢?出于怎样的心态才不选择接电话呢?当时的不解,现在,痒局长能够得到答案了。
 
  -我们所谓的喜欢,是不一样的啊。
    正是因为不同,才导致了你我关系的破裂。痒局长明白了,他宁愿用这样的模棱两可,也不愿意开门见山。宁愿自己慢慢消化直到最终选择了离开,也不愿意最开始就令两人的关系僵化。退出,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对不起。’

 
    冰凉触感划过面颊,痒局长瘫坐在床上凝视着被子,许久。

 
 

 
    对了,男人叫什么来着…

 
    啊想起来了…

 
 
    A路人。
 
 
 
    -END-

评论(2)
热度(39)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