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中六]云淡风轻

中堂系睡着了。连续做了一天一夜的解剖工作,他没有直接倒下来而是回到了所长室休息倒还算良心,总归不需要有人把他抬回去。
 

 

这天清晨,来到研究所最早的人——久部六郎。在所长什么门口借着玻璃窗与微弱阳光看到这一幕之后难免为这个成年人担忧了那么些许。
  

虽然工作确实很辛苦但至少也要盖好被子才能休息呢…毕竟是冬天么。他小声念叨着拿来了一条毯子,正准备给人盖上的时候,却发现本该睡着的人早就醒来了。
 
 
“……啊、那个,中堂くん…你醒啦。”
 
啊……毕竟大概是久部因为他睡得很熟所以没料到其实中堂くん无论怎样睡眠都是很浅的,实际上在他打开所长室的门进来那一会儿他就醒来了呢。
 
 
“……我只是想给你盖个被子…不然、会着凉。既然你醒了我就不打扰了!”
 
“等一下。”
 

诶、怎…怎么。久部眨了眨眼,只见手中的毯子就这样被中堂くん抽了过去,然后眼睁睁盯着他盖了起来又闭上了眼睛。
 
“我没说不要…还有今天我休息。”
 
啊…是、是这样一回事儿啊。嗯…好吧,虽然是有一点点扰人清梦的感觉,但中堂くん接受了我的好意什么的…还是有点让人高兴的呢。久部六郎是这样想的。
 
 
“……那我就先走了,中堂くん要做个好梦。”
 
 
 
——早安。

评论(1)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