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鮟鱇

我们,
于清晨思念,
于白天欢笑,
越过夜晚,
想要见你。
————————
🌶️🦊gachi。
兴趣使然。
热爱!最终幻想14!

【局路】听说这个花店店主情人节不卖玫瑰哦

『原题来自:即墨瑟流年。
   奇怪的店铺三十题
    25情人节期间不卖玫瑰并说“我才不是在嫉妒那些情侣呢!”的傲娇花店店主』
游戏主播局×花店店主路
 
 
 
ooc?
 
 
 
  要说什么时候开始关注,开始喜欢那个花店店主,也不算早,大概就在一个月前吧。
 
 
 
  “老板!”
 
  路过街上很多家花店,每次一问还有没有玫瑰的时候,就只有一句“卖光了。”作为回答。痒局长很郁闷,走着走着就来到了这家店,很小清新的装横,门口还有只猫咪慵懒的晒着太阳。
 
  “有什么想要的花自己看看吧。”
 
  柜台那里伸出来一只手,摆了摆,然后又缩了回去。痒局长稍微探头往柜台里看,卧槽这老板很有问题啊,不好好招待客人而是躲在柜台后面打盹。
 
  痒局长走了一圈,并没有看见自己想要的东西。
 
  “老板,你们这有卖玫瑰吗?”
 
  “啊?我这不卖玫瑰。”
 
  “啥?”
 
  痒局长本来就觉得这个老板很有问题了,现在他确认了,这个老板是真有问题啊。情人节不卖玫瑰??想什么呢??

  “怎么,我不卖玫瑰还碍着你了啊?”
 
  “不是…情人节这么好赚钱的日子……”
 
  “我说不卖就不卖!你这人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
 
  那个老板有些急了,从长椅上起来,三下两下将痒局长从店里推了出去。
 
  痒局长这时才看清楚他的模样,橙红色的头发,还有根呆毛翘着,妃色的瞳孔现在满是不爽。
 
  “你还不走是不是要我赶你走啊?”
 
  “好好好,我走行了吧…”
 
  痒局长知道自己再怎么说,这个花店店主也是不会卖玫瑰的,叹了口气自认倒霉的继续往下一家花店前进。
 
 
 
  过了两天,痒局长又经过了那家店。那个店主正在浇花,看起来他心情还不错,嘴角微微上翘着。
 
  “你好啊。”

  “?是你啊…”
 
  那人见到痒局长后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看起来,他对于痒局长当时的话语还耿耿于怀呢。
 
  “你别这样一脸不爽啊……当时是我不对,毕竟情人节花店不卖玫瑰这种事情怎么说…也不太可能啊…恕我无礼,还是说老板你,嫉妒那些…”
 
  “我才不是嫉妒那些情侣呢!你别瞎猜!”
 
  看起来猜对了呢。
 
  痒局长笑出了声,又惹来那人的不满。
 
  “笑什么笑啊你!”
 
  头上的呆毛随着主人说话的时候随之抖动,痒局长有种想要抚平它的冲动。
 
  “草拟粑粑…”
 
  见痒局长不再笑了,那人才撇撇嘴,走到里面去。
 
  “老板啊,能不能请问一下你的名字?我觉得你这人很有趣啊。哦对了,我叫痒局长。”
 
  “……”
 
  本来没想回答他的,但对方都已经自报姓名了,他也不好不说。
 
  “A路人。”
 
 
 
  这样一连过了好多天,痒局长下直播没事干的时候就去A路人的花店和他聊聊天。
 
  接触多了才觉得,A路人这个人啊,其实可爱的要死。
 
  “诶你干嘛啊!”
 
  两人坐在花店门口的桌前,痒局长忍不住就伸手去揉了A路人脑袋,后者红着脸打掉他的手。
 
  “有没有人说,你很可爱?”
 
  “靠,你形容词用的不对啊!”
 
  “是吗。”
 
  痒局长撑着胳膊,脸上满是笑容。
 
 
 
  白色情人节那天。
 
  或许是因为痒局长的缘故,A路人在这天卖起了玫瑰。
 
  “嗯?”
 
  痒局长看着那些玫瑰,挑了挑眉。
 
  “怎么,我就不能卖了啊?”
 
  痒局长摇摇头。
 
  “对了,上次的事我也不是……没有错…”

  A路人将头偏到一边,不去和痒局长对上视线。
 
  “所以,今天的玫瑰…你随便挑吧,喜欢哪枝就当我免费送你的了。”
 
  “哦是吗?”
 
  痒局长笑了笑。
 
  “这倒不需要,不过…”
 
  说着他从身后拿出一枝玫瑰。
 
  “路人你可否愿意收下我的玫瑰?”
 
  “我喜欢你挺久的了。”
 
  -END-
 
  小甜饼。
 
  食用愉快w

评论(4)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5 | Powered by LOFTER